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深呼吸~~深深地呼吸一下~!!

忙活了一个早上

头脑竟然转转的走了一早

将所有事情做完后

去吃了个快乐的午餐

看见以前班上的小帅哥子安

眉开眼笑哦~

然后觉得阿田好像一个爸爸(人家本来都是)哈哈

回到冷冷的办公室

头脑松懈下来后

发现事情都做完了

剩下等阿田送完货回来

再将ROLLER包过

看着BM LEE的国语作文的功课进度

觉得好累好眼睡~

很想直接回家倒下来~

睡觉……

想到这个月还要将过去2个月的顾客PO单要回来收集

觉得应该没什么时间读书

真的好压力

没有时间好好静下心来,全心投入的读好书

现在这个情况就好想辞职算了

好好投入读书

然后再回来

可是我知道

辞职后就回不来了

我又很舍不得这里~超级舍不得的……

想念这里~

所以

只好硬撑下去

可是又要照顾自己的灵生命

要灵修

读圣言、信仰生活

怎么办!?

开始觉得跟天父建立关系好压力

怎么办

有种这个毒了~惨了~

要好好跟我的亚伯讲了

可是谁是我的亚伯???

虽然有点压力

可是她是我觉得可以好好静下来听我讲话的人

也许~是时候

让自己深呼吸一下了!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