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说过我不想再对你说谎
但是有些时候
几句话给你带来误会我的含义
我只是说我回家
但是只是今天而已
我没有多作解释
因为她的在场
然后我知道你以为我是跟你想象中的意思一样
结果又看到我咪来载我
就知道又加深你的误会
唉~已经不想再多解释
只是单纯的回答你的问题就好
哈哈~
我真的不想说谎骗你


——————————————————————————————————————————————


昨天
我们订的letter head 和名片做好送来了
兴奋地想要收起一张KK的名片
翻过来发现
后面竟然没有印到~~!>~<
激死~~!!
然后就打过去给FELICIA
问说为什么跟art work 不一样的成品
还有送货的那个人好像也是新手来的
竟然把正本的DO给收回去
我又打给FELICIA问他可不可以下次来的时候补上一个正本的
其实我是在刁难他们
哈哈~


嘻嘻~



只好再等多几个礼拜SCH JB的一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