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内心世界

我回到家了
我回家了
回家了


回家的这1个礼拜
每天都妈咪/二姐载我上班、放工
幸福的感觉
但是又肥掉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回来
外在原因可说是
因为这1个礼拜会有很多的补习
回到家很夜
那就等妈咪载我回家好了

而且也是时候中心搬家了

就别让自己的行李成为大家负担的一部分
所以干脆回家算了


另外
也是自己要尽快让田对我的“误解”成真
才回家




哎~还是会在意他一点
好不该哟




其实这一个礼拜的补习课有2堂老师取消了
没有那么紧凑了

有想过为什么不回去
想想
懒惰搬了
在家
到目前为止我有乖乖起来早上做HDK的次数只有101次~!
惭愧~

条件以外的时间都没有跟神连接
--------------------------------------------------------------------------------


昨天我做工半天罢了
午餐时间左右我就请假去教育局拿slip
那个电话里的人也是很欠扁的咯
不会跟我讲用另外一张纸后面的资料也是可以进考场的

害我白亏1天的工钱

早知道叫妈咪代替我去拿就好了


无奈咯~



然后今天一早



当我们车转进ANDA这一巷的时候我就莫名的感觉到压力

心跳莫名的加快
内心的不安窜起
感觉压力排山倒海而来
心简直要从口里跳出来了
感觉很不好受



真想快快过了这些天

------------------------------------------------------------------------------------

还有好多要写
但是我现在没有心情写
只有把这份心情守在心底
改天再写出来

田今天载我回家,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