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长大的感觉

年龄越积越多
心思也越来越多
以前看着同一部戏
同一句话
没有太多感觉
现在
截然不同的想法
截然不同的感触
一并
在心中慢慢成长

最近因为一句

变得彼此戎矛相见
眼睁睁看着熟悉、沉醉的环境
变得四分五裂、烟硝四起
心里好痛

这些都是我最不熟悉的环境
都是我最害怕的环境
但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无知,成了幕后的黑手

无知,是可笑的
虽然天真是我所向往的
单无知与单纯却只相去不远

单纯造就的
就是纯洁的心境,诚恳的态度

无知造就的
却是无可预料的伤害

我却多属后者

因着对现实的
逃避态度
不想面对现实
想要粉饰太平

这样的自己

我也无法接纳……

这样的一切

只有在原理当中、在真爱里面、在神面前
才能完全被融化


今早在祷告时
我反省了昨天在老家时所感受到的一切
他们每个都只是在等着时间过去
生活好像就只是为了等待下一刻钟的到来
一切就这样过去了

回顾过去

每一天的生活除了呼吸
生气、金钱、戏剧、闲聊
都填满着生活的每一时每一刻

这样的生活
有何意义?
能带着什么去到灵界?
有什么可以带走?

就是一生所吃过的苦能够分享罢了……


殊不知生命能够拥有更加迷人的内容

神的爱就这样灌满了我的生活

然而
我却有多少用心去面对这样的恩惠~?
反省、悔改
还得加上行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