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自由=责任,解放=担负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考试
考完了我就完全放假了~
完全放轻松了
现在的心情比去年考完SPM的时候的心情还要兴奋雀跃~
完全解放的感觉
真的好想庆祝~~
不用读书的日子真的很不可思议的高兴
虽然觉得自己并没有完全在努力准备着考试
但是心理压力真的是不小……
觉得现在坐着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
我会习惯性的
想要拿书本出来读
但是就……
不用了>.<~!!
好开心

现在我决意
专心的在家过信仰生活……
我要重新决意出发
全新的我
在未来的时间
是我自己分配
自己掌握
自己负责
所以
当我从那里“毕业”
出来
我就要自己在生活中
继续着继承文化传统
谁说我没有文化
这样的内容还是需要学习的呀……
你以为与生俱来的呀?

总之~
我现在要对自己的每一天生活负起责任了~
纵的,横的
就是自己的内容……
要完全去消化这样的内容
……
加油呗~
王韵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