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22/11那天跟宝贝永乐出去,我第一次穿短裙,拿小包包出门,永乐直呼超小姐~
在大众书局里面
看着我背影的她说我最近瘦掉了
我有点暗喜又有点无奈
回头以着无奈的眼神说
因为那件事情我前阵子都吃不好睡不好
所以就瘦了
过后我因为要保持“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身材
就对自己很戒口了
不喝生冷的饮料
晚上少吃肉
淀粉类的食物我倒是没有什么戒口
就这样
瘦了
可是我的上围
肩膀和手臂还是肉肉的说……
穿上与欣佩同样的衣服
效果完全不同
摇一摇
手臂还会有波浪
可是就是腰还很细一下
比之前在镜中看到的正面倒影更凹凸
觉得是时候要做点手臂运动了
伏地挺身要努力点做
多搬点货物
训练自己的力气
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
所以
饮食和运动
是我接下来的生活要多放点心思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