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today is a bad day!

我真的不想在再发脾气
可是就是很多东西让我很灰心
很讨厌


早上
等不到车一起去教会
是我的错
心有不甘也没有办法


下午
问个问题
又被人家嫌弃

还说不会可以去问LISA姐
哼!!
那种毁约的人
只会讲而已咯
讲很想帮我
都是“讲”而已咯


咖啡杯也是!!

只得一把口~!!!!


都是会讲而已





晚上,
想说可以搭顺风车出去外面随便吃些东西
结果是载一龙回去再顺便吃

去到777
很多人
意料中

大家3人就在找位置


“内向”的两个哥哥姐姐
就站在中心点
向四处张望
要找位置

好像站在瞭望台那样
就站住用眼睛扫吧了

我找到位置了

挥手引他们的注意



挥了好几次
,明明就有望向我这个方向
就是撇过头去

没有看到我


bet ceh~!!

就只好走过去直接叫他们!


回到去
走在我们前面的男女就在我眼前

把他们的屁股挪到我找来的位置上



就是因为这样

害我辛苦找到的位置不见了


算~

我再找过……!

看到有空的桌子

我就去问别人拿空椅子来坐

3张都我找到的


他们就很“害羞内向”的站着

然后我坐下来说让他们去ORDER菜

顺便帮我叫云吞面



等了好久

我都有点火掉……!



好饿

看位置好像很偏僻
就想
可能要很久才会来
看到他们点的鸡很香很好吃的样子

就向他们讨一块
可是反应很冷淡咯

叫我等我的东西来了才用自己的吃

感觉很不甘愿请我吃一块将


我就不要吃咯!

吃人嘴软




算了!!!!!!!!!!!!!!!!!!!!!!!!!!!!!!!!!!!!!!!!!!!!!






叫的水
明明就说了要温的


还跟我来杯冷的


我很不爽咯!!


叫的薄饼又慢吞吞来



来了又不要讲价钱的哦!!
是怎样
要请客是吗


闪边去啦!!!!!!!!!!!!!!!!!!!!!!!!!!!!!!






痘痘男



我气到都不要吃喝了
去前面走走
放松自己
回来
还收有那杯换过的水回来
整杯就是有颜色的温开水加点糖而已
薏米都没有看到一粒!!!
还1块1

打劫咯!!好赚到



回来整个就很火



看到那个咖啡
还用那种好像很难忍耐我的语气说
丫你昨天没有做到家务

我马上回
有!只是你没有看到罢了

你都不在家
就不要乱讲话好吗

只有客厅一个AREA你扫到很多垃圾

我昨天只扫我下面读书的地方就很多头发
那么前一天的人也是没有扫地啦!
是吗!?

拜托!!用点脑可以吗……!


你们今天全部肮肮脏脏,风尘仆仆的回来
有全部都坐在那里
当然会脏咯!!!!

羊毛出在羊身上

拜托不要管中窥豹好吗!!!

我真的不顶你咯!!!!



整个样子就是小媳妇样


自己用脑想一下可以吗



只会读书读书!!


天父你跟他讲一下啦!
不要将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